我們的宗旨:
  • 讓所有孩子在無障礙環境裡自由、開心、無憂的成長。
  • 減輕家長負擔,提升生活品質。
  • 以最高標準打造客戶服務與產品價值。
1999年我們第一次到德國杜塞道夫參加全球最大的復健器材展RehaCare,看到許多中重度障礙兒童的家長帶著孩子來試用場內的輔具並與廠商交換使用心得。坐臥在特製推車上的孩子雖然無法自主的行動,但是可以明顯地感覺到他們與其他的孩子一樣充滿好奇,藉著優良的輔具讓他們可以保有適當的擺位支撐與安全呵護,無遠弗屆也能到達想去的地方,看到想看的事物。我們一方面讚嘆這些產品的人性化設計,一方面也感慨何時台灣也能有相同的產品,幫助特殊兒童不受到身體的拘束,在父母親的陪伴之下一起探索世界。

 

事隔這麼多年,台灣的健保制度與醫療技術不斷地進步,但是在兒童輔具方面我們仍然看不到那些人性化的產品,可以成為孩子的羽翼,讓他們不需要因為器材的限制而無法走得更遠、看得更多、體驗更豐富的人生。所以我們的目標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兒童輔具與服務,引入台灣孩子最需要的功能與實用兼具的產品,減輕家長照護的負擔,提升生活品質,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天倫之樂。

 

康格斯的產品全部與姿勢擺位、居家生活相關,所以非常建議您試用,以了解產品的特性是否適合孩子及您的需求。我們提供配合家長時間的全台免費到府試用服務,歡迎您就有興趣的產品直接與我們連絡,讓我們來為您和孩子安排產品的試用體驗。